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小丁暂缓注册为冲击NBA 注册时间将不受限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2018-19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注册资格公示,山东男篮现役国手丁彦雨航不在注册名单中,不过他被列入了“注册合同暂缓提交”之列。山东俱乐部负责人纪敏尚证实,丁彦雨航在新赛季随时可以完成注册,为山东队征战CBA联赛。



  山东男篮绝对主力、现役国手丁彦雨航没有出现在注册名单中,这引起了多方关注。不过根据CBA公司的公示名单,丁彦雨航属于“暂缓注册”。对于他的去向,纪敏尚表示:“要根据小丁在国家队的任务以及是否去NBA的结果,根据他自己的时间来决定。”

  丁彦雨航的NBA前景目前尚未确定,NBA常规赛的开赛时间略晚于CBA,且可能存在赛季中途以10天短合同与小丁签约的情况,那么一旦CBA联赛正式开始,丁彦雨航能否再注册CBA就相当关键了。对于这个问题,纪敏尚毫不犹豫的回答:“能注册!他这个时间是没有限制的。”

  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丁彦雨航场均贡献10.8分3.8篮板1.8助攻,帮助中国男篮重夺亚运会冠军。今年夏天,丁彦雨航已经与NBA独行侠队完成签约,但他由于伤病错过了今年的NBA夏季联赛。有消息称,丁彦雨航有望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今年10月的NBA中国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