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齐尔:对交易流言不在意 为恩师退休感到开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球员特里-罗齐尔接受了记者Jared Weiss的采访,对自己休赛期处在交易流言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些流言每年都会变得更加疯狂,我并不会对此太在意,更多的是我如何看待每个人,看待周围的事物如何运作,”罗齐尔说道,“我一直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赢球上,整个夏天我都会笑容满面。”

  在今天的“Celtics Home Court Makeover”活动中,罗齐尔对一群孩子说道:“我只记得在我小时候,我从来没有机会和一个与现在的我处在相同位置的人交谈,也许一条信息就可以改变某人的一生,只要一条小小的信息而已,这就是我对这个活动的观点。”

  近日,NCAA的路易斯维尔红雀队教练里克-皮蒂诺正式宣布退休,罗齐尔对这位昔日的恩师发表了看法:“我并不感到惊讶,他把时间都投入到了篮球中,他对此很开心,他完成了他需要做的事,对我来说他将永远是传奇,”罗齐尔说道,“如果他不做教练了,他还是能继续指导我,我对他宣布退休感到很高兴。”

  上赛季,罗齐尔场均出场25.9分钟,得到11.2分4.7篮板2.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