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开启商务模式有点忙 打球看秀还有生日趴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开始备战新赛季,隆多史蒂芬森等新援在列,当然少不了湖人的未来依仗英格拉姆库兹玛。不过在湖人的训练视频中,并没有发现湖人队两个核心,鲍尔詹姆斯的身影。鲍尔由于伤病未愈未能参加球队合练,而詹姆斯则是最近有点忙。


  昨日,身处纽约的詹姆斯与前队友JR-史密斯,本-西蒙斯和奥拉迪波NBA球星在纽约进行了一场野球赛。网友不忘调侃再一次与JR并肩作战,詹姆斯内心是不是拒绝的。而开拓者后卫麦克勒姆则是向詹姆斯发起挑战邀约,源于湖人新赛季首战将在客场对阵开拓者。


  此后,詹姆斯和本-西蒙斯,凯文-乐福参加了一场室外时尚服装秀,同行的还有贾斯丁比伯。而昨天也是凯文-乐福的三十岁生日,詹姆斯自然要与老战友庆祝一番外。此外,詹姆斯的新球鞋在今天正式发布。商务,人际关系一手抓,来到洛杉矶的詹姆斯似乎真的要开启自己的商业帝国了,难怪尚未与新赛季湖人的队友进行合练。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