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里亚:东契奇对比赛的掌控能力惊为天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在今年夏天用探花签选中了欧洲天才少年卢卡-东契奇,东契奇1999年2月28日出生于斯洛文尼亚,今年他只有19岁。



  近日独行侠队的元老级控卫JJ-巴里亚对这个19岁的小孩赞不绝口,巴里亚表示:“东契奇天生就有一种能掌控球场的能力,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之前看过他在国外的比赛就知道了这一点,在上周我在训练赛中和他交手,我就知道他是一个非同寻常的菜鸟。”

  巴里亚还表示在从NCAA进入NBA的球员和从欧洲进入NBA的球员有着不一样的特质,东契奇有着良好的比赛节奏,投射能力极强,同时过人能力和护球能力也都是顶尖水准。巴里亚还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打了12年NBA的老将能更好的将一些经验传授给东契奇,让他能更好的适应NBA的节奏和强度。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