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湖人新赛季是否成功未知 总冠军是唯一目标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坦然表示湖人新赛季有多成功依然是未知数,但他们的目标只有总冠军一个。



  “来到湖人,我很兴奋,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总冠军,这也是唯一的目标。对于年轻的湖人来说,我们要保持团结和默契,不断变得更好,要有冠军的习惯,那就是每一天、每一周、每一个月都要变得更好,只有这样,才会有成功的机会。”勒布朗说道。

  但他也承认现在就断言湖人新赛季如何,为时尚早,“湖人新赛季有多成功,现在是个未知数,我们需要玩了命地工作,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彼此做出牺牲,这样才会有成功的很大把握。”

  他在乎的只有总冠军,“新赛季冠军竞争很多,但总冠军只有一个。像火箭非常强,还有雷霆凯尔特人猛龙,都是冠军竞争者,但大家都知道冠军是勇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