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拒火箭因为哈登? 不受嗟来之食选择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9月10日讯,美国媒体*讯,早在火箭队西部决赛失利之后,便传出克里斯-保罗已经决意邀请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火箭的新闻。而詹姆斯受到邀请后,拒绝加盟火箭。


  据*分析,詹姆斯之所以拒绝火箭,其中重要的原因是火箭阵中已经拥有詹姆斯-哈登这名火箭队的绝对核心,而火箭队也拥有了自己成熟的战术体系。而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便被称作“天选之子”的詹姆斯,不会接受成为可能成为二当家的可能。据记者采访报道,詹姆斯并非没有考虑火箭,但詹姆斯并不愿意去摘取别人成熟的果实,詹姆斯说道:“火箭队已经是一支超级球队,我渴望竞争而不是抢夺别人的成果,我更加享受努力拼搏换来的胜利”。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