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篮球协会赠与中国女篮专属荣誉外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球协会在微博中写到:


  9月11日下午,在即将出征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之际,中国女篮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中国篮球协会向女篮队员及教练团队每人赠送了一件专属荣誉外套。

  这件外套的右边衣袖印上了大小和数量不等的五角星,其中每颗大星代表一次奥运会或一次女篮世界杯(世锦赛)参赛经历,每颗小星代表一次亚运会或女篮亚洲杯(亚锦赛)参赛经历。

  这是中国篮协在为中国男篮赠送专属荣誉外套之后,再次推出的国家队荣誉激励举措。姚明主席希望女篮队员们能够在本届女篮世界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他表示将会一直在北京关注球队的表现。中国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希望女篮队员们能够将亚运会上的自信带到世界杯赛场。

  这份特殊的“礼物”既是对球员们过往为国家队努力付出的尊重和铭记,也是对她们未来的期许和鼓励。中国篮协希望通过建立国家队荣誉体系,更深入地打造为国争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国家队文化,以促进整个中国篮球文化的继承、发展和创新。

更多关于"女篮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