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INS终于解除对麦基屏蔽 要挨个原谅新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签下勒布朗之后,又做了一系列补强引援,其中就包括签约贾维尔-麦基


  有意思的是,麦基加盟湖人后被引发的第一波讨论,就是关于勒布朗把他屏蔽多年的事情。在两人成为队友的两个月后,勒布朗终于解除了对麦基的屏蔽,并在Instagram上关注了他。

  没人知道勒布朗是什么时候屏蔽麦基的,反正在2015年,麦基突然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当你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被勒布朗屏蔽了至少两年……”

  媒体也猜测,勒布朗屏蔽麦基应该是在更早的时候,因为早在2010年热火奇才的一场比赛中,麦基的夸张动作导致勒布朗的好友詹姆斯-琼斯受伤,当时可能勒布朗就记恨他了。

  不过现在既然做了队友,过去的恩怨也应该放下了。不知道麦基自己有没有发现勒布朗的关注,反正,眼尖的媒体是第一时间截图保存了。

  有意思的是,湖人今夏招募的低薪老将,基本都跟勒布朗有过节。“吹耳男”斯蒂芬森来了,被他屏蔽多年的麦基来了,跟他对抗多年的朗多也来了。因为专挑勒布朗“仇人”,湖人管理层还专门解释称,任何补强都是咨询过詹皇本人的。不管怎样,勒布朗新赛季跟他们打配合的场景,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