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暗示莱纳德或留猛龙:他很难拒绝多伦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莱纳德被交易到了猛龙,由于明年夏天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因此未来他的去留也成为大家关注话题。丹尼-格林表示,他认为续约猛龙是难以拒绝的。



  “我现在不清楚莱纳德心里对于未来是怎么想的,我没办法给你做预测,或是告诉你肯定会怎么样,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多伦多这个城市在你呆过后,你就知道这会是非常难拒绝的,”格林表示,“近10几年,每年夏天我都会去,这真的是一个棒极了的城市,而且球迷真的太赞叹了。”

  “过去几周,在这里呆了几天,这里的人们就充分向你展示了什么是爱。现在作为一个猛龙球员,我对这里真的很了解了,而且得到了非常多非常好的反馈、巨大的爱、球迷送上的各种各样不同的东西。所以,对于莱纳德来说,这会是非常难以拒绝的。”

  之前外界传闻比较多的就是莱纳德想去洛杉矶的球队打球,因为他本人就是洛杉矶人,有可能是湖人,也可能是快船。但不久前,也有消息透露称莱纳德在多伦多购买了房子,看起来他可能会考虑和猛龙续约。

  自从莱纳德被交易到猛龙后,他一直没有公开接受过媒体采访,连公开露面的照片都不多,不过根据一些知情人透露,他上赛季的大腿伤已经完全恢复了,在训练中状态非常好,连勒布朗杜兰特等对手都大加称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