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洲区世预赛:委内瑞拉集体发挥大胜维尔京群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打响,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中,F组的委内瑞拉以87-73轻松战胜了维尔京群岛,目前委内瑞拉6胜1负暂时位居小组第一。



  首节开打委内瑞拉率先发力,委内瑞拉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同时限制住维尔京群岛的进攻,首节结束委内瑞拉在集体发挥不错的情况下领先维尔京群岛11分。

  次节维尔京群岛开始追分,米利甘打突破得手接着命中三分。此后委内瑞拉顶住维尔京群岛的反攻势头,半场结束委内瑞拉以37-28领先维尔京群岛。

  下半场开始委内瑞拉的进攻手们集体发力,科尔蒙纳雷斯和扎莫拉两人连续砍分,帮助委内瑞拉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比赛逐渐沦为*时间,维尔京群岛的已经无力追赶,最终委内瑞拉以87-73战胜美属维尔京群岛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