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预赛中国战约旦入场:篮球名将迎现役球员出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9月17日19:35,男篮世预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蓝队将坐镇主场五棵松体育馆迎战约旦

  据《北京晚报》报道,借本次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契机,中国篮协将推出“燃动十年”中国篮球之队老友汇之2008国家队再聚首主题活动,邀请当年征战北京奥运会的队员重聚,回顾当年,展望未来,并在比赛当晚回到五棵松。

  据了解,届时前来现场的篮球名宿将达到60位,不仅仅局限在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选手。邵晓军介绍称,在中约之战的球员介绍环节之前,现场将首先为这些昔日名将举行入场仪式,再由他们迎接中国男篮的现役球员出场,“希望通过此举传承中国篮球优秀的精神品质,激励年轻一代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