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鲍尔可以从隆多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传奇人物科比布莱恩特认为隆多对于二年级控球后卫鲍尔的发展会非常有帮助。



  尽管两人将在训练营中争夺首发控卫的位置,但隆多在休赛期多次说过,他很高兴能跟鲍尔交流一些赛场上东西。

  科比职业生涯曾和隆多有过多次交手,对他很了解,认为鲍尔能从隆多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认为还有很多东西鲍尔需要学习,隆多是比赛型选手,他能阅读比赛,这是鲍尔可以学到的东西,他能根据场上一些小细节的东西分析比赛的形式,在上场的时候能更好的帮助球队,在防守方面,他会形影不离的跟着你,所以我认为这很棒。”科比在采访时说道。

  隆多在7月份与湖人签下了为期一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他上赛季在效力新奥尔良鹈鹕队时,常规赛场均得到8.3分,4.0个篮板和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命中率为33.3%。到季后赛,隆多将他的比赛提升到另一个级别。他场均得到10.3分,7.6个篮板和12.2次助攻,并帮助鹈鹕队在首轮横扫波特兰开拓者队。

  鲍尔今年夏天接受了左膝手术,预计将为训练营复出。这位湖人新秀在上赛季打了52场比赛,场均得到10.2分,6.9个篮板和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6.0%,三分命中率为30.5%。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