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维持球队统治力有挑战 10月就要想6月的事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已经连续两年夺得NBA总冠军了,而他们在过去四年更是拿了三枚戒指,已然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小王朝。然而作为球队当家球星的库里却承认,想要维持勇士现有的统治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而他和队友们过去几年一直在受此折磨。



  “有时候人性是非常难以战胜的,”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你在10月份领到了总冠军戒指,然后脑海里一直想的就是:‘我们怎么样才可能走到6月,重回总决赛?’”

  新赛季的勇士再被寄予厚望,他们的阵容中新增添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实力更上层楼。如果他们在明年6月再次捧起奥布莱恩杯,就将实现三连冠的王朝伟业,五年四冠更是联盟历史上罕见的成就。

  “但这些都需要一个过程,”此时的库里正在伦敦为自己的代言品牌宣传,他承认想要在常规赛期间集中注意力是非常困难的,“82场常规赛真的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期间会有许多起起伏伏,所以这是最困难的部分。”

  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常规赛确实过于无聊乏味,球员们往往都打不起精神来,只有季后赛开始才算“真正的”比赛。上赛季的勇士就经历过类似的挣扎,最后被更加饥渴的火箭夺走了主场优势,虽然他们在西部决赛最终涉险过关,但若不是保罗在系列赛后两场因伤缺席,一切都还很难说。

  在勒布朗加入湖人后,西部的竞争形势更加激烈,火箭、马刺雷霆都有不同程度的补强。随着厄文海沃德从伤病中恢复,东部的凯尔特人实力也不容小觑,而猛龙阵中增添了攻守全能的莱纳德,如果他能恢复原来的状态,猛龙也可能是勇士总决赛的对手。而这些球队的最终目标都是击败勇士,后者已经成为联盟各队的靶子。

  对于勇士而言,实现三连冠的难度比以往都大,库里显然也意识到了肩负的压力,但如何激发身边的队友的动力仍是个未知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