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父亲:克莱辅佐LBJ没问题 但莱纳德未必愿意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将会有一大批一线球星试水自由市场,包括勇士克莱-汤普森猛龙卡瓦伊-莱纳德



  好巧不巧,他们两人的名字在今年同时跟湖人联系起来。湖人这两年都在积极追求巨星,今夏他们已经成功签下勒布朗,也被看好未来会继续有大的补强动作。

  莱纳德此前就表示希望来洛杉矶效力,而汤普森自己又是洛杉矶人,自然被媒体猜测是否会跟詹皇联手。最近,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他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老汤普森只提到了一个方面的考虑,那就是球队地位的问题。“对他们这些球员来说,球队地位高低顺序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影响到自己的形象。”他说,“克莱如果去湖人,他肯定知道自己会在勒布朗之后,当然,对他来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他在勇士也是这样的。”

  “卡瓦伊可是实力能进联盟前五的球员,也已经拿到了FMVP,我知道,他如果去湖人跟勒布朗抱团,是有机会争冠的,而且等勒布朗35岁之后,他还可能上位当老大,但这不意味着卡瓦伊愿意等。但或许,他也愿意接受给勒布朗打下手、自己乐得轻松呢。”

  老汤普森自己球员时期就在湖人效力,对湖人相当有感情。但他并不会因此干涉儿子的决定。

  克莱是一直都在对勇士表忠的,今夏还强调称自己愿意一直留在湾区效力。好莱坞对他的吸引力真没那么大。

  勇士养着四巨头外加一个考辛斯,未来几年的薪金压力都很大,也不知管理层会否作出取舍,被“舍”掉的又会是谁,反正除了库里之外,其他人的前景都是不确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