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雷霆能争冠所以续约 甜瓜被交易因合作失败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各球队展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雷霆也不例外,乔治在采访中大谈自己为什么续约。



  “雷霆绝对是以夺冠为目的建立的队伍,”乔治表示,“我们有那种化学反应,我和这些球员在一起打了现在也快2年了,我们自己也都有期待,有一个知道我们要打到什么程度的认知。我真觉得我们这队有这样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回归的原因。当然,这不是容易的事,但我们会迎接挑战。”

  “反正我在这里,我就是给出了我的承诺,我是球队的一部分。没有什么不确定,现在我关注的事情就是让自己更加出色,不断赢球,最终赢得总冠军。”

  乔治的留下维斯布鲁克也是起到关键作用,维斯表示,其实他也没做什么特别的招募。

  “我一直都做一件一样的事情,那就是展示真我,我是一个真实的人,我很真,我继续有话直说,我也不会故意变成其他什么人的样子,为了让什么人留下,因为这样很假,”维斯表示,“反正你们也知道,我时刻都是做我自己。这很重要。还有就是当好这个球队、这个俱乐部的领袖。”

  乔治也谈到今年夏天安东尼的离开,他表示:“从一些方面来说,这是损失,但我们现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了,我们也补充进来一些球员,我们理应打得快得多了。”

  “这事也是最终发展为这样的,我们怀念甜瓜在这里当队友的一切,他是我们兄弟,但如果一些东西不成功,不奏效,那就是不成功了。这和他所做的事情没任何关系,和俱乐部做的事情也没任何关系,和教练也没任何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