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不确定是否替补 最重要的是帮球队赢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还没有决定安东尼是否会在本赛季担任替补,他本人也表示还没有“与任何人进行过那次对话”,但这位10届全明星并未排除职业生涯中首次替补出场的可能。这跟去年在雷霆有着天壤之别,当时被问到同样问题时,他只是面带嘲讽地说了句:“谁?我?”



  “在那天结束时,我们都会在训练营中找出能让这支球队赢得冠军的方法。” 安东尼在在路易斯安那州训练营开始的前一天对媒体说道,“时机到了,我们会进行那次谈话(关于是否替补)。我的目标是在训练营中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保持最佳状态,并做我必须做的事情,帮助球队战胜困难赢得冠军。这就是全部。”

  “所有关于替补的问题,我都不想在今天回答。无论我做些什么,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总冠军才是最要紧的,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34岁的安东尼职业生涯的1054场比赛全部以首发身份出场,在连续首发出场的纪录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尤因(1118)。在被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买断后,火箭在八月份以底薪签下了这位老将。去年安东尼经历了巨幅下滑,得分(场均16.2分)和投篮命中率(40.4%)都是生涯新低。

  虽然不知道他是否会首发,但安东尼强调他与火箭相处得还不错,而且是他上赛季在雷霆从未有过的感觉。他清楚地知道火箭需要他提供之前在雷霆不曾有过的东西。

  “事实上,我能够在实践中学习,适应新的环境。”安东尼说道, “能够抽身开来并且尝试着实现这些目标,期待着未来可能是什么样的,它可能会是什么。”

  “而在这之前,一切对我来说都感觉很慌乱,(买断后)第25个小时我就签约了,我没有机会深入了解情况,真正了解我需要什么以及我需要做什么。我几乎是在飞行中学习,而现在我有机会去巴哈马和队友一起,球队也有机会看到我在身体和精神上的准备,在场上与这些家伙并肩作战,训练,健身,让每个人都能看到我的精神状态,欣赏我在打球以及对赢得总冠军的关注度。”

  作为卫冕MVP和球队老大的哈登希望安东尼能够轻松适应火箭,在他的预计中,自己和保罗能够不断为安东尼创造空位投篮,安东尼在美国队作为定点射手时杀伤性十足。哈登说他在最近的巴哈马集训中找到了“证据”。

  “我们的进攻、防守、他(安东尼)找位置得分,一切看起来都很舒服。” 哈登表示,“我知道他能带来什么。我不会仅仅为自己找得分机会,我知道他有多么高效,所以我想把他放在能高效得分的位置,克里斯也是这么想的。当你有两个这样的家伙,他们会将每个人放在各自的位置上时,每个人都能吃到饼。

  “我们都要弄明白了,每个人都要为球队贡献力量。球队看上去很棒,人人都面带微笑,就是这样子。显然,漫长的赛季我们会经历一些波折,而这正是需要大家进行沟通的地方。“哈登在最后总结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