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格达拉谈西决:如果我没受伤 结果就是4-1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近日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上赛季西决若不是因为自己受伤,勇士将会更加轻松地拿下系列赛。


  “如果我没有受伤,那么我们会更快地结束战斗,结果会是4-1。”伊戈达拉说道。“他们没有赢得那个系列赛,是我们赢了。”伊戈达拉在G3遭遇膝盖伤势,让他缺席西决剩余的比赛,最终,勇士以4-3击败火箭

  谈到新赛季时,伊戈达拉表示:“看新赛季的火箭队打球将会很有趣,西部变得更激烈了。我喜欢看新赛季的西部比赛,那将会变得很有看点。我们不再是唯一让对手害怕的球队了,每天晚上的比赛也不会一边倒了。新赛季没那么轻松了,你必须每场都认真对待才行。”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