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燃油未尽 活塞恐成东部黑马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使球队重回正轨,新赛季底特律活塞炒掉球队主帅兼总裁斯坦-范甘迪,重金聘请上赛季的最佳教练、前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入主汽车城。凯西一直以来都是一名出色的NBA主教练,上赛季带领猛龙获得队史最佳战绩就足以证明他的能力,但由于猛龙在季后赛连续多年被詹姆斯带领的球队击败,猛龙的管理层对凯西的信心已经降到冰点。

  凯西在NBA上赛季的颁奖典礼上感谢了活塞管理层对他的信任,在被猛龙解雇后,带领活塞重新回到季后赛的舞台上就是对他最好的证明。而他自己对于执教格里芬和庄神也显得特别兴奋,他表示自己的战术体系非常适合这支球队的发挥,格里芬和庄神都有一定的策应能力,这是他最喜欢的。此外,年轻球员懂得利用自己的长处打球,这是球商极高的表现。看得出凯西充满了雄心壮志,他知道来到底特律必须做些什么来让外界的质疑闭嘴。

更多关于"格里芬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