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燃油未尽 活塞恐成东部黑马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将是双塔成为球队核心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上个赛季末端的20几场比赛可以看出两人的兼容性没有任何问题,在雷吉-杰克逊健康的情况下,这个穷人版三巨头在东部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虽然球队在外线的投射能力以及球队的板凳深度上还有一定的缺陷,但在竞争压力没那么大的东部,球队完全可以依靠双塔击败多支对手。

  在詹姆斯离开东部后,整个东部的格局都有一定的改变,活塞没有理由做的比上个赛季差,而且凯西也终于告别了自己噩梦。这个夏天,格里芬不需要处理伤病,这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健康的夏天,格里芬是目前全联盟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薪资最高的球员,虽然他的膝盖伤病一直是一个隐患,但他的发挥好坏依旧可以左右这支球队的战绩。

更多关于"格里芬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