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操作还是自毁?火箭能否再次让质疑者打脸?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休赛期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革,先后放走了阿里扎巴莫特,随后引进迈卡威恩尼斯等新援,紧接着火箭终于甩掉了安德森,将安德森和今年的新秀梅尔顿送到太阳换来了奈特克里斯


  对于火箭夏天的一系列操作NBA的专家们并不感冒,甚至ESPN的一名NBA分析师对火箭休赛期的运作仅仅给予了D+的评分,外界首先对甜瓜的加盟就持悲观态度,认为甜瓜的到来会让火箭的实力不升反降,他们认为火箭并不缺投手,安东尼也并不是一个很出色的定点投手,而且安东尼的防守一直是个问题,他会火箭的防守变弱。其次,他们认为两位优质3D球员巴莫特和阿里扎的离开是火箭最大的损失。


  这些专家所分析的虽并无道理,但在火箭自己看来,这些问题都是可以扬长避短的。首先,火箭内部已经计划在新赛季让安东尼专职4号位,安东尼随着年龄增大,移动也变慢,在防守3号位时有些力不从心,如果专打4号位,防守端脚步不会太吃亏,安东尼的强壮身体足以守护内线。其次,新赛季安东尼很大概率将是一个第6人的角色,安东尼在雷霆时期对替补这一角色是十分抗拒的,不过来到火箭之后安东尼已经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而德帅目前也是有意让安东尼成为一名替补领袖。


  巴莫特和阿里扎的离开确实对火箭有一定的损失,但巴莫特在上赛季肩膀脱臼回归之后迟迟找不到状态,在季后赛基本没有发挥什么作用,而阿里扎在关键比赛往往发挥不佳,投篮也很不稳定,去年西决G7阿里扎全场12投0中,其中三分球9投全失,如果能投中其中几个球,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阿里扎的作用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大。笔者认为迈卡威和恩尼斯足以弥补巴莫特和阿里扎离开的大部分损失,两人同是防守悍将,且更年轻,体能方面会更好,适合火箭打炮轰的球风。


  去年夏天,当保罗空降休斯敦时外界有很多质疑,担心他与哈登的兼容问题,但事实证明,这些质疑者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今夏火箭的运作也一样遭到外界质疑,期待火箭新赛季再一次让质疑者打脸,以火箭在休赛期的运作决心看得出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取总冠军。在笔者看来,火箭新赛季实力将比上赛季有所提升,退一步来说,即使甜瓜无法融入球队,火箭的下限也不会差到哪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