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火箭全员状态强于上赛季 奈特归来必成杀器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的训练营开始了,球员们状态很不错,这让主教练丹东尼很满意。



  “我认为所有球员都比上赛季这时候来得状态要好很多,”丹东尼表示,“几乎每个人吧,体重方面都更好了一些,也更加强壮了一些,特别是卡佩拉。他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中。但全队都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中。保罗,我觉得他今年夏天练得非常狠,为了从上赛季的伤中回归,当然了,我们毕竟是要为6月的比赛而准备的,你得能打到那个时候才行,他做了很多的努力。很多球员都做了很多训练,他们非常饥渴。”

  “我们现在不需要再去做呼吸调节方面的准备了,这感觉非常棒,”哈登表示,“我们现在可以只专心细节,一旦我们开始打起来,开始彼此熟悉,我们会一一找到感觉的。”

  另外,虽然新加入的控卫奈特因为有伤要错过整个训练营和季前赛,但丹东尼还是对他表示看好。

  “有好有坏吧,坏的方面就是现在我们少了他,好的就是这事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丹东尼幽默地表示。

  “我们对奈特的目标就是好好利用时间,让他回到过去他呆的地方,也就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当他归来时,他将给予我们新的能量,有他这样技术能力的球员在侧翼,不管是哪个月加入我们,都非常棒的。”

  除奈特外,周琦也是休战状态,他是脚踝扭伤。新秀前锋爱德华兹因为拉伤左内肌处在每日观察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