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甜瓜在火箭必能成功 他会得到超多投篮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休斯敦火箭队举行了新赛季的媒体日。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个休赛期,火箭队阵容有了较大调整,阿里扎巴莫特两大锋线悍将先后离队,而安德森也被交易去了太阳。哈登坦言,自己将会非常想念阿里扎,但是他深知球队在休赛期增加阵容深度的操作非常关键,对于一个漫长的赛季而言这至关重要。

  拥有出色得分能力的安东尼雷霆协商买断后,选择了加盟火箭。哈登非常看好安东尼可以在火箭取得成功:“因为他可是和哈登、保罗一起打球。”

  哈登透露,安东尼目前状态极佳:“我一直有和安东尼谈过他在火箭的最佳角色,即使是在巴哈马集训的时候。他处在一个可以轻松得分的位置,看起来他相当舒服。他将会得到很多的空位投篮机会,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哈登盛赞了火箭队主教练丹东尼:“丹东尼真的是个天才,他是我一生之中见过的最酷的家伙之一。他真的太酷了,你想让他开心,你甚至愿意为他赴汤蹈火。”

  上赛季,哈登率队打出队史最佳战绩并最终杀入西部决赛,他本人也当选为常规赛MVP。但哈登坦言,即便在赢得MVP之后,自己也会继续努力,希望把竞技水平提升到另一个等级。

  对于新赛季,哈登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总冠军。他表示:“目标就是总冠军,特别是在你杀入了西部决赛之后。这个夏天,人们都说我们打得不错,很成功。但我已经厌倦这样的话语了。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我们也知道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怎么做。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实现目标,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极大的动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