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詹姆斯会出战季前赛,但不确定上场时间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证实,勒布朗-詹姆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对阵掘金的季前赛上出战,迎来他个人加盟湖人队的首秀,但目前还没有确定上场的时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沃顿打趣的说:“他的上场时间肯定会超过1分钟,低于48分钟。”这也间接证明了詹皇会登场。在去年,詹姆斯由于脚踝受伤,只出战了一场季前赛,但打满了82场常规赛,并且在MVP的投票中获得了第二名。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他一共只在季前赛中出场6次。

  但ESPN报道,有匿名消息称,周中有传言称詹姆斯可能不会马上上场比赛。

  “我还不知道,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不需要去准备季后赛。”詹姆斯在周三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他如何安排季前赛的六场赛程时说道。

  当他抵达洛杉矶安顿下来之后,在这个星期早些时候就开始了第一次和湖人队的队友一同训练,他表示他打算把他在家里和他的孩子们在一起的方式和球队里的年轻人结合起来。

  湖人将美国东部时间周日晚上9:30分迎战掘金队。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