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詹姆斯和我想象中一样 我们都是球场指挥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拉简-隆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我和他交手已经13年了,”隆多表示,“当然你听到的和你坐下来亲自体验到的有些不同,但他就是我所认为的样子。他可能还是一个(比我想象中)更好的领袖,特别是当他在场上指挥队友跑位的时候。我本人太习惯于这么做了,所以看到这一点挺振奋的。这样我就没必要喊话每一个回合,因为有一个我信任的人可以做到同样的事。”

  主教练卢克-沃顿对詹姆斯与隆多之间的化学反应评价道:“他们沟通能力太棒了,他们通晓NBA中所有的战术和策略,他们也在讲话,把这些讲透。他们很擅长把年轻球员拉到场边并提出建议。总体而言,我想说他们为训练和全队带来的交流程度令人印象深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