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欲斬妖除「魔」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大 中 小】

城三子盼七十六人取得利。

  二清早,NBA季前打,七十六人。魔在今夏有得到太多,球力比起七十六人是有一定差距,而且他後者遭三,是役然看好七十六人再度收一利。


  在完一漫的休期後,七十六人第一季前中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了墨本。澳洲球的冕冠在比始在抵抗,但之後比分未接近。本比,史蒙斯祖艾比迪子星展出人的天,前者以8分、8板和14次助攻的引全,藉人出色的能力筐和送出妙;而後者在短短的23分出20分和10板的十,足以明祖艾比迪的治力。更令人喜的是,上季的元基利富斯在度一失意的季之後,在今仗中,他14分、4次助攻、2偷波和2次封阻的全面,打出出色的防守端表和展出了不的身和技,城三子能打出如此表,相信是人能的。


  魔在今年的秀大上中6秀M.班巴,通交易得到莫戈夫利安格,以及家球星艾朗哥成功4年。魔夏天的操作看的,他基本是小修小,有容行升。魔最的操作或是任命奇福成球新一任主,奇福是一名教能力很出色的防守型主,他的到或能魔打造出完善的球系。不魔上季排名岸第14位,今仗面力更一的七十六人,他然不被看好,而且方近3次交魔均以位分差落,可整力有一定差距,魔今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