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甜瓜现在状态极佳 甜瓜:在休城打快乐篮球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安东尼接受了美联社采访,聊到了他和新东家火箭的话题,安东尼表示,他可以在火箭重新找回打球的快乐。



  “就是享受比赛,享受打篮球的感觉,”安东尼说道,“我一直以来都在这么做,已经这么做了很长时间了,我现在依然知道如何找到打球的快乐,我只是要确保做得快乐开心,比赛就必须是快乐的。”

  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对安东尼目前的状态很满意,他表示现在甜瓜正处在最好的身体状态中,周三,火箭就要对阵季前赛的首个对手灰熊,丹东尼也是表示非常渴望看到安东尼和球队配合到底是什么样子。

  “他是一个杰出的篮球运动员,所以我们对他还有我们球队都是非常乐观的,”丹东尼表示,“当然,这始终是一个小挑战,但如果去年你问我关于保罗哈登的同样问题,我也是会告诉你‘这么说吧,看起来一切都很好,我无比激动兴奋。’所以,现在和安东尼也是一样。”

  去年夏天,火箭得到保罗,当时也是有不少专家、媒体不看好他和哈登一起搭档,但最终,火箭收获了最成功的一个常规赛,他们创造了65胜的队史最佳战绩,并且还历史第一次地成为了常规赛的冠军。

  “我们现在只需要等待,看未来更多的事实证明,但现在呢,这么说确实没错,一切看起来很棒,”丹东尼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