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甜瓜从来不脱他的帽衫 火箭私下团结得惊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球员塔克接受了《体育画报》采访,他聊到了非常多的内容,包括火箭内部的情况、“灯泡组合”的关系、球队化学反应等等。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火箭得到了安东尼,而安东尼这些年培养了一个习惯,就是练球时喜欢穿连帽衫,塔克也透露,哪怕私下里,安东尼也从不脱他的连帽衫。

  “没,他不脱,老兄,他从来不脱他的连帽衫,”塔克表示,“他和我进行视频的时候都穿着连帽衫。我其实自己也经常穿连帽衫,但我真没见过什么人像他这样,这么经常穿。”

  最近一些媒体也对新赛季的NBA球员进行了排名,在《体育画报》排名中塔克排名第85位,谈到这些时,塔克非常不屑。

  “我根本不关心这些,很少在意,”他表示,“有一些人会关心这些*事,但老兄,我真的不关心的。这有什么意义呢?你排名第12,排名第15……会改变你的胜场吗?会改变你对这支球队的价值吗?我敢保证,勇士队的一些球员可能是不在排名榜上的,可他拥有很多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保罗一直强调火箭的化学反应是他呆过的球队里最好之一,塔克表示他也赞同火箭的化学反应非常好。

  “绝对的,我从来没有在像这样的环境里呆过,”塔克说道,“从管理层到更衣室,每个人都处在同一阵线上。这要归功于主教练丹东尼对球队执导有方。很多人都会说‘我想赢球’,但人人都想啊,你是否愿意为赢球而牺牲呢?这里面涉及到很多这些东西。”

  塔克还谈到火箭喜欢投三分的风格,他表示:“我们平时投60个三分球,教练会说‘怎么不投70个?’或者我要是放弃了5、6次三分出手的机会,教练会说‘你怎么不投10个三分球?’当你加入火箭时,教练第一个对你说的就是‘如果你处在空位机会,那就投。’他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连续投失10球,他希望你在第11球仍出手。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在谈到火箭私下有什么事情可能是会让大众觉得吃惊的时,塔克回答:“就是我们私下关系有多好,我觉得大家并不了解这在NBA有多困难,一支球队能够真正做到这样关系紧密。我们都是真正的朋友。夏天一起玩,一起度假,因为我们都是真正的朋友,所以在场上愿意为队友牺牲。”

  众所周知,保罗是一个喜欢说话的口头表达的领袖,而哈登则相反,那么他们是如何一起协作成为火箭领袖的?

  “其实看到很多媒体写哈登需要持球,保罗也需要,我们都大笑,因为我们能找到协作的办法,他们都各自牺牲了一些,从而促成合作,”塔克表示,“他们都非常有好胜心。”

  塔克还谈到上赛季西部决赛负于勇士的感受:“我们机会就在那里,但我们没什么借口,就这赛季继续来吧,我们现在的阵容和上赛季有些不同了,但我们的核心依然很完整,我们感觉还可以重新回到那个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