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锡伯杜渐失更衣室掌控权 当总裁能力遭质疑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主帅兼总裁汤姆-锡伯杜这一个休赛期可谓焦头烂额。早在巴特勒跟球队决裂,提出交易申请之前,狼队的内讧问题就已经被媒体炒的沸沸扬扬。



  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锡帅就已经遭到媒体追问,每个人都想知道巴特勒跟唐斯究竟是怎么回事。

  当时的锡伯杜还在维持表面和平,一直不理会这些内讧问题。但他逐渐了失去对更衣室的掌控权,不然,内讧消息也不会频繁从内部泄露而出,巴特勒对于唐斯、威金斯的不满已经不是秘密。

  锡伯杜以为他可以帮球队在休赛期解决这些问题,但结果适得其反,巴特勒在训练营开始前要求被交易,锡伯杜再也没法挽回。赛季还没开始,他就面临着太多难题:巴特勒想走,威金斯表现从未达到过要求,唐斯签了大合同却还没能证明自己防守的稳定。

  而锡帅自己也是泥菩萨过河。据ESPN透露,联盟越来越多人都觉得,锡伯杜兼任主帅和总裁的能力水平正在遭受质疑,质疑者,自然是狼队老板泰勒了。他2016年上任之后所建设的球队根基正在垮塌,而他挽回不了,这就是失职。

  也难怪刚跟他们交手的勇士主帅科尔说,自己可不愿意做管理层职位,“我相信有人能兼任,但我是做不到的。”他说。

  对于现在的森林狼,没人知道他们未来的方向,一年前他们还被看作是西部新贵,但这复兴还没到一半,前途似乎就已经晦暗下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