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为啥他在这? 国王到底想干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季重要引援:本-麦克勒莫约吉-费雷尔内马尼亚-别利察

  主要流失球员:加雷特-坦普尔文斯-卡特

  选秀情况

  首轮榜眼秀:马文-巴格利

  距离考辛斯离开萨克拉门托已经一个赛季有余,虽然即使考辛斯在萨克拉门托国王,国王也并没有表现出打进季后赛的实力,但至少,球队有那么一名球星压阵,不那么寒酸。在老将文斯-卡特离队之后,国王队阵中唯一一位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是扎克-兰多夫,中生代球员中,香波特库佛斯和别利察都将成为国王队培养未来的养料和土壤,国王用连续的摆烂为自己凑齐了一手年轻的筹码。

  国王队似乎还是对于内线情有独钟,也许是未雨绸缪,也许是还沉迷在老一辈的得内线者得天下的迷雾中。近两年,国王不少在内线补强花费选秀权。也算是皇天不负有心人,2018年选秀大会,国王队很可能终于得到他们继考辛斯之后,萨城内线的答案。马文-巴格利,以新科榜眼郎的身份,降临萨克拉门托国王。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