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为啥他在这? 国王到底想干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仔细想想,库佛斯已经在国王呆了三年,作为一个曾经帮助考辛斯分担内线压力的蓝领,似乎是个不错的替补球员。考利-斯坦,一个三年前和库佛斯一起来到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六号新秀,身高臂长,运动能力不俗,当年能与考辛斯在首发内线上形成互补,好像也行。直到16年国王拿下拉比西埃,确实可以理解为什么考辛斯骂着娘离开了国王。也不知道是国王对于交易考辛斯蓄谋已久,还是迪瓦茨对于内线情有独钟,即使在考辛斯离队之后,国王目前的内线还是十分臃肿。老将兰多夫是国王内线难得有自主进攻能力的球员,但是在兰多夫明显是国王过渡时期的球员,完全不在未来的规划中,从年龄看,似乎也没有未来。

  考利-斯坦和拉比西埃作为目前国王内线的新生代内线代表,高不成低不就应该是两者目前的境况。虽然考利-斯坦将自己的赛季数据提升到12.8+7,但是篮下仅有联盟平均值的进攻水平,考利-斯坦还不是一个合格的首发球员,至于拉比西埃,2米11的身高,最看得过眼的是35%的三分命中率。库佛斯、兰多夫、考利-斯坦、拉比西埃,在加上新秀巴格利和报销一个赛季的贾尔斯,国王内线的人员储备恐怕只有魔术队才能理解其中奥妙。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