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为啥他在这? 国王到底想干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的锋线今夏做出一笔不俗引援,签下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的别利察,在森林狼基本上没有什么球权的别利察能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下,投出40%以上的三分命中率,这估计是国王看中别利察的原因,毕竟目前国王后卫线上,没有一个真正能做到分享球权,带动队友的球员。作为选秀后数年才从欧洲来到国王的博格丹诺维奇,应该是国王收获的最大的惊喜。25岁进入NBA的博格丹诺维奇表现出超乎国王一群新兵蛋子的成熟,而场上无比稳定的360度无死角进攻区域,更是让人惊叹。

  国王队休赛季签下的费雷尔,上赛季中途交易而来的香波特,和再度回归国王的麦克勒莫。在前文洋洋洒洒介绍了国王后卫线上的福克斯、希尔德和博格丹诺维奇之后,更觉得三人处境的尴尬。与国王在巴格利之前的内线选秀一样,国王队似乎就是想试一试,看看有没有意外的出现。或者说,给某一个位置,找一个能力不错的球员,但是似乎并没有考虑到球队的整体性怎么办。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