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未来去哪里我也不知道 但此刻我忠于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日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话题。杜兰特表示,自己的未来去向将会保持公开透明,不会再羞于讨论自己的决定。但他也强调,自己将专注于当下,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打好这个赛季上。



  杜兰特表示:“老实说,我对我的决定很诚实。我不会再羞于讨论自己为何换球队,因为这又不是世界末日。我又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

  2016年夏天,为雷霆效力了8个赛季的杜兰特决定加盟金州勇士。而在1个月前,勇士才刚刚在西部决赛淘汰了雷霆。杜兰特表示:“当时我太过在意了,因为我换了球队。我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内心深处,我知道这对个人而言是一个完美的决定。我也知道要坚持自己,因为这样可以阻止很多人的猜测。当人们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做时,他们就会猜测、想象,制造各种故事,这只会让我更加沮丧。所以,我宁愿把一切向大家公开。”

  这一次,杜兰特又一次面临择队问题。他相信,无论这个赛季发生什么,他都只专注当下,努力去帮助勇士队实现三连冠。杜兰特表示:“我以前也处理过这种情况,我只是保持尽量诚实。我不会告诉别人自己在想什么。有时候我也会考虑自由市场和未来,我也是人。但我不能和人们坐下来谈这个事情,因为我要专注于打好这个赛季。所以,问题就来了。很多人会猜测,甚至制造谣言,但他们不会从我这里得到任何消息,他们也只能猜测。”

  杜兰特表示:“这里就是我想打球的地方,我在这里感到舒服自在。我感觉自己就应该属于这里,我应该完全融入这支球队。说真的,今年夏天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但现在我确定自己是勇士一员。”

  杜兰特表示,他很享受建立勇士王朝的过程。杜兰特说:“我还在这里,所以今年我百分百忠于勇士,并且尽全力帮助球队获胜。将会有很多关于我去哪里打球的猜测,但我只是在打球。我不会做出影响其他人的巨大决定,我的决定只关于自己。所以,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对此那么在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