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想到输给勇士还是很气 火箭要再拿战绩第一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火箭拿下了联盟第一的战绩,在西部决赛跟勇士打到生死战,但最终功亏一篑,没能突破到总决赛。新赛季,全队也众志成城,把冠军当作唯一的奋斗目标。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埃里克-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想到上赛季怎么被勇士淘汰的,他心里仍然很气。

  本来,火箭拥有主场优势,还一度占据了领先地位。但到最后两场,保罗伤退,火箭在第七场外线还彻底哑火,全队44投7中,哈登13投2中,戈登也只有12中2中,他们俩是后场最重要的得分点,却同时发挥失常。火箭全场得分只有92分,最终遗憾输球。

  “说实话,上赛季最后那场比赛真的留给我们很糟糕的余味。”他说,“现在我们都还保持着愤怒和饥饿,相信在新赛季,我们也能一样犀利,拿下最佳战绩,以及最后的总冠军。”

  记者也问戈登是否仍对勇士耿耿于怀,戈登说:“那是当然的,我们当时真的距离晋级很近了,结果被淘汰,肯定不能轻易忘怀的。”

  莫雷之前就说过,他满脑子都沉迷在如何对付勇士这超级战舰上。勇士在休赛期签了考辛斯,阵容更恐怖,但火箭丝毫没有畏惧的意思,就看到了场上,众将能否拿出配得上野心的表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