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中国赛独行侠多人告假 诺天王确定缺席小丁也悬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踏上了中国行的征程,不过,多位球员将缺席中国赛。其中包括了诺维茨基、小乔丹巴恩斯,而丁彦雨航也可能不会参赛。



  根据美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透露,小乔丹此次没参加中国行是因为他去参加亲人葬礼了,巴恩斯没参加则是因为伤病(肌腱)。

  显然,这对于球迷来说是个遗憾。毕竟这两名球员是独行侠的绝对主力,今年夏天小乔丹加入了独行侠,季前赛的机会正好可以提前看一看他和新东家的配合、打法,特别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除了熟悉的诺天王外,小乔丹毕竟也是全明星球员。他不参加,对于独行侠的星光度来说,损失不少。

  巴恩斯也是一样,他是独行侠进入重建以来的新核心,虽然过去赛季的表现并没有完全符合大众期待,但好歹也是球队立下的诺天王之后的扛旗之人,他无缘中国行也进一步让独行侠的实力受到影响。

  不过,在之前独行侠对北京男篮的比赛中,他们赢球倒是比较轻松的,以116-63大胜。

  不仅如此,随后麦克马洪又报道称,诺天王也不会参加中国行,而且他能不能出战独行侠新赛季揭幕战也不确定。他在4月份接受了脚踝手术,现在依然还在恢复中。到目前为止他尚未和球队一起训练。

  “距离他真正站在场上做篮球实战还有几周时间吧,不是几天的事,”主教练卡莱尔表示。

  独行侠的新星史密斯和新秀东契奇还是值得关注的,前者被比作是当年的弗朗西斯,运动能力爆炸,时常在比赛中各种暴扣,而后者则是今年选秀球员中最出色的海外选手,也是最优秀的控卫。

  另外,麦克马洪还表示,丁彦雨航很可能也不会出战中国赛,因为他的右膝盖有些肌腱炎,他一直没有和独行侠一起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