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无大佬!乔治:这非维斯的球队 也非我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俄克拉荷马雷霆明星球员保罗-乔治接受媒体采访。他强调,雷霆队既不是维斯布鲁克的球队,也不是他保罗-乔治的球队,一支球队的强大需要每个球员的努力。



  今年休赛期,乔治没有选择加盟湖人,而是以一份四年1.37亿美元的大合同留守雷霆队。这也意味着,雷霆队未来将会围绕维斯布鲁克和乔治两大核心继续建队。

  但在乔治看来,雷霆并不能说是他和维斯布鲁克的球队。乔治表示:“我和维斯布鲁克肯定会全力以赴。但是,我们也想要球队每一个人的努力。雷霆不是维斯布鲁克的球队,也不是保罗-乔治的球队。我们要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都站出来。”

  当然,拿到了大合同的乔治也强调自己将会承担更多责任:“我将会有更多的责任感,更多地在更衣室里发声,并且参与球队的管理。穿上雷霆队的球衣,我感到非常骄傲。今年,我们将会证明自己的。”

  上个赛季,乔治、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组建了三巨头,但是彼此之间并不是太默契,安东尼迟迟没能融入球队之中。尽管他们勉强杀入季后赛,但第一轮就被爵士青年军淘汰了。这个休赛期,雷霆选择交易安东尼。

  那么,安东尼的离开是否让乔治和维斯布鲁克更容易带领球队呢?乔治则不同意这种观点,他表示:“不。我的意思是,我们其实只是合作了很短的一段时间。所以,未来谁知道呢?(如果安东尼还在)说不定今年就是属于我们的一年。”

  在安东尼的交易中,雷霆从老鹰那里得到了速度极快的德国后卫施罗德。上赛季,施罗德在老鹰队场均可以贡献19.4分6.2个篮板。新赛季,施罗德会是雷霆板凳席的进攻利器。多诺万教练也盛赞了施罗德:“他学习东西真的很快。我没必要放慢速度,因为一切对于他来说都是全新的,他真的非常专注于学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