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行」大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大 中 小】

祖艾比迪是七十六人的得分利器。

  一晚上,NBA中行,七十六人在深圳大中心再次交手,前者上仗在上海逆後者,士大振的七十六人今仗依然值得看高一。

  在祖艾比迪史蒙斯的率下,七十六人上季打出了近多年的最好,然季後惜於塞特人,但是球的步大家有目共睹。管休季七十六人有引大牌球星,但上球的牌面力不再需要引援,祖艾比迪和史蒙斯的外合是球核心,加上列迪克W.特拿角色球,健康的七十六人具岸榜首的力。值得一提的是,上季因病有上的2017年新秀元基利富斯已完全康,他上仗的表也是可圈可,如果此子能出自己的全部力,那七十六人的力更加悍。另外,祖艾比迪是上仗七十六人逆的先生,「大帝」上仗全砍下22分、10板和4次助攻,霸的祖艾比迪是行最大的威。

  提到行,球迷第一想到的名字就是域斯基,不英雄暮,同寄予厚望的H.班尼斯菲斯的表也有到期,所以行近季的不忍睹。痛定思痛的行今夏休季也球容行了整,在放走名主力的情下,也引了心已久的迪安祖佐敦和下新秀。不球力的增非一朝一夕,尤其是迪安祖佐敦和卡需要融入球,更何此次中迪安祖佐敦更是因人原因有,行上仗能七十六人打得分解已出乎很多球迷的意料之外。此番再次七十六人交手,球力稍一的行算渺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