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丹佛掘金需要紧迫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休赛期的亮点在于引进了小托马斯,掘金一年200万美元签约小托马斯相当实惠。小托马斯在加盟掘金之前曾向绿衫军总经理安吉表示过愿意重回凯尔特人,如今的凯尔特人天赋爆棚,根本就不需要小托马斯这样攻强守弱的球员。仅仅1年时间,小托马斯在离开凯尔特人之后已经换了3支球队,颇有英雄陌路的感觉。

  小托马斯的挡拆和无球跑动等进攻嗅觉和开发进攻能力依然很强,掘金在失去几位球队主力之后需要冲锋陷阵的替补球员。小刺客的无球跑动和掘金的无球跑动进攻体系也是完美契合。小托马斯也加强了掘金的三分球水准,作为老将的他还能在球场内外指导掘金的年轻人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