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夏天发短信邀KD共赴湖人? KD:无中生有的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过去的夏天,联盟最爆炸的流言无疑是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的爆料,他称勒布朗曾发短信邀请杜兰特在今年夏天一起加盟湖人队,但是杜兰特无意离开勇士队。



  然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杜兰特却在近日否定了这一流言,他在接受湾区新闻媒体采访时说道:“当然没有啦。那全都是扯淡,全是胡说八道,100%在乱说。他(勒布朗)根本没有跟我谈过这方面的话题。”

  NBA自由市场波云诡谲,外界永远猜不透球员和球队、球员和球员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而在休赛期,作为超级巨星的勒布朗和杜兰特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起球迷关注,两人的结合的可能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杜兰特和他的勇士正在朝着三连冠王朝的目标迈进,而考虑到勒布朗身边都是一群青瓜蛋子和问题老兵,湖人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赛区突出重围闯入季后赛都还存疑。即使不主动澄清,也很少有球迷相信杜兰特会加盟湖人。

  不过话说回来,即使勒布朗给杜兰特发了短信,后者也不会承认这些。这位超级巨星跟媒体之间有着微妙的关系,通常情况下不会向外界曝出这么私密的信息。但是勒布朗联手杜兰特的组合确实给人无限想象,勒布朗已经拿下三冠,而杜兰特也在向自己的第三冠冲击,如果他决定在明年夏天加入湖人,两人势必会夺得更多的冠军。而从杜兰特的角度来看,联手勒布朗就意味着自己永远无法完成超越,这显然不是他的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