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被骂后与巴特勒击掌 匿名球员:真他X开眼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巴特勒今天恢复训练,然而媒体报道他在训练中大骂队友(主要是威金斯唐斯)和管理层人员,现在,又有一些细节流出。



  “我*从来都没看过这样的事情,真是绝了,”一位匿名的森林狼球员如是说道。

  知情人表示,巴特勒是在今天训练的较晚时间出现的,然后他加入第三阵容,击败了第一阵容。

  在对抗中,他骂的人是唐斯、威金斯、锡伯杜、总经理莱顿。

  在骂人时,巴特勒声音很大,大喊诸如“他们根本不行!”“他们好软!”之类的嘲讽的话。大部分球员都知道这些话是辱骂唐斯和威金斯的。

  知情人表示,虽然巴特勒并不在个人最佳状态,但还是可以的。

  有一次,巴特勒在低位防守唐斯,唐斯接到可以直接进攻的传球,巴特勒大喊:“他*根本攻不了我!”最终唐斯把球传了出去。

  无论唐斯还是威金斯,都没有真正1对1对抗巴特勒。

  有一些球员被巴特勒的这一做法激励,但大多数球员则觉得这太疯狂了,很多人很无语,特别是唐斯,基本无话。

  最后,赢球的巴特勒大骂着离开,威金斯还和他拍了一下手。随后唐斯把所有球员都召集在一起,让大家不要分心受干扰。不过,根据一些球员的反馈,唐斯说的话听起来像空话。

  知情人表示,巴特勒方面有警告过森林狼了,如果不把他交易走的话,情况可能会越来越恶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