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球哥与新援詹姆斯将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郎佐-鲍尔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将如何尝试和詹姆斯共存。


  球哥谈到球队作为一个整体,在詹姆斯到来之后,球队今年肯定会运转得更好。詹姆斯是联盟最佳的防守球员,也是一个优秀的组织者,传球对他来说优先级更高,必定会更好地将球队的进攻组织串联起来。

  球哥明白詹姆斯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他的职责是贯彻自己的球风,并帮助詹姆斯和球队取得成功。

  在前面几场季前赛中,我们已经见识了球队的年轻核心们(英格拉姆乔哈特、库兹马)在场上如何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看到詹姆斯和这群新队友一起打球,挡拆、分球、冲击篮筐是非常有趣的。

  如今球哥也伤愈准备复出,我们可以继续期待以球哥的天赋和篮球智商,能和这个世界上的最佳球员詹姆斯擦出怎样的火花。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