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LBJ能提升所有人 若没能量就会被他盯着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通过季前赛,湖人的球员们已经可以越来越真切的感受到勒布朗在球场上的存在感,场上的勒布朗可以轻易的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这得益于他的技巧、篮球智商和想象力。


  勒布朗的影响力其实并不局限于球场之上,但他的湖人队友们需要明白,他们不能像其它人那样,成为他的球迷。

  “当你和勒布朗一起比赛时,你必须确保你仍然时刻在比赛之中,因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很容易看到的。他上半场的表现就像怪兽一样,而且他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就是他已经做到的,但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并且继续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工作。”球哥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显然,球哥认为作为勒布朗的队友,你不能成为一个旁观者。

  “他提升了每个人的能量层级,如果你没能拿出那种能量,你就会被他在替补席上盯着看。”

  季前赛,勒布朗虽然也出场了一定时间,但多数时间还是坐在场边,显然,即使在场边坐着,他对他的场上队友们显然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对于身边队友的提升,这一点其实是很难定义的,但勒布朗就是拥有这样的特质,这样的能力不是勒布朗所独有的,但在很长时间里,这可以说就是勒布朗打球的方式。

  目前的湖人队除了中锋位置外已经拥有了足够的阵容深度,如果你的强度等级达不到季后赛竞争者的程度,那么你就将会被取代。
 
  在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球哥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出战23分钟8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砍下了8分6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更多关于"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