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预计将出战揭幕战:森林狼球迷尽管嘘我吧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教练锡伯杜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再次随队一起训练,预计将会在当地时间星期三的新赛季揭幕战中上场比赛。森林狼的新赛季揭幕战将会是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上赛季,巴特勒转投森林狼为恩师锡伯杜效力,打出了不俗的个人数据,更是带领森林狼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然而,他和森林狼年轻球星唐斯威金斯等人关系不佳。这个休赛期,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了交易申请。

  多支球队表达了有意得到巴特勒的意向。其中迈阿密热火和森林狼险些就达成了交易,但最终因为锡伯杜的临时加价而导致谈判破裂。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和热火的谈判已经彻底告吹。

  此前,巴特勒戏剧性地重返森林狼训练场。他参与了球队训练,并带领第三阵容在训练中击败了首发阵容。同时,训练中巴特勒大胆地挑衅了总裁兼主教练锡伯杜、总经理莱登、队友唐斯和威金斯等人,引起轰动。

  随后,巴特勒接受NBA记者尼科尔斯专访,谈到了自己和球队、教练以及队友们的争议关系。在这场闹剧发生之后,森林狼取消了第二天的全队训练。而巴特勒则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满是因为觉得球队缺乏求胜的信念。巴特勒说:“我要诚实地说,如果你的首要目标不是赢球,那么人们会告诉你。这就是战争。人们之间存在问题,这就是关系出现裂痕的地方。”

  作为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一直希望息事宁人,让巴特勒继续留队。他努力淡化巴特勒大闹训练场事件,认为媒体夸大报道了此事。

  由于与球队的冲突,巴特勒可能会遭受到主场球迷的嘘声。而对此他早有准备,他表示:“当然,尽管来嘘我吧。这不会改变我打球的方式,这只会让我更加保持微笑。所以,尽管来吧。”

  巴特勒认为自己依然是球队领袖:“你可以去问这里任何一个人,我依然是一直以来的那个我。我面带微笑地走了进来,很幸运能够继续打球。”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