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曝詹皇非常欣赏利拉德 湖人有操作交易空间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媒体一直在猜测湖人未来的引援动作。他们在明夏拥有大量薪金空间,是有机会签下顶薪巨星的。因此,莱纳德杜兰特汤普森戴维斯等等球员都在流言中跟湖人扯上了关系。


  最近,ESPN资深专家扎克-洛维又提出了另一个可能,那就是勒布朗跟利拉德联手。

  洛维称消息人士告诉他,勒布朗一直很尊重利拉德,欣赏他的比赛风格,两人确实非常互补。湖人可以围绕着伦佐-鲍尔打包方案,跟开拓者完成交易,他们有空间吃下利拉德下赛季接近3000万的薪水。

  当然,利拉德是一直都跟开拓者表忠的,湖人也还想看看目前队里的年轻球员跟勒布朗配合能打成什么样。但洛维认为,湖人要是没能成功得到戴维斯,休赛期是很可能会考虑追求利拉德的。

  利拉德跟勒布朗之间的尊重肯定是没话说。去年厄文要求被骑士交易的时候,利拉德还谈到跟勒布朗做队友的问题,他当时说:“谁不愿意连续三年进总决赛呢?反正我愿意……我不确定跟勒布朗打球时怎么感觉,但站在外人的角度看,他的确让队友打的更轻松了。所以,我不知道有谁会不愿意跟勒布朗做队友。”

  利拉德在开拓者打了6个赛季,他自己已经是联盟顶级后卫,但季后赛的成就实在不多,只有两次是突破首轮的。相信他自己也是着急想要在巅峰期间成就更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