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雄鹿VS步行者 步行者往绩占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11场


  密尔沃基雄鹿(-3.5)VS印第安纳步行者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8-10-20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首战告捷的雄鹿回到主场迎来主场首秀,迎战实力不俗的步行者。


  雄鹿首场比赛客战黄蜂,比赛异常艰苦,虽然半场领先,但下半场对手疯狂反扑,最终虽然依靠罚球绝杀对手,但也是惊险无比。字母哥21中9砍下25分18篮板8助攻的大号准三双数据,洛佩兹首秀贡献14分中规中矩,不过由于布罗戈登首发,雄鹿的板凳席缺乏核心后卫坐镇,颇有隐患。


  步行者首战主场111-83大胜灰熊,比赛过程相当轻松,核心奥拉迪波仅仅出战26分钟就宣告收工,步行者全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占4人,步行者全场命中率高达56.6%,比对手高了近27%,可谓是轻松愉快。


  总结:两队的核心阵容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上赛季双方共有4次交手,雄鹿仅1胜3负处于劣势。无可厚非,雄鹿更加有天赋,但无疑步行者更加有整体,无论是防守还是板凳深度,步行者都要强于雄鹿,纵使字母哥天赋爆表不可抵挡,但毕竟难以以一己之力带队赢球。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