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奇才VS猛龙 华府难阻群龙袭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竞彩302场


  奇才(-1.5)猛龙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0-21: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奇才坐镇华府迎战攻势强劲的猛龙。


  奇才揭幕战遭遇热火绝杀1分惜败,本场比赛双星合砍46分但命中率并不高,休赛期体重狂飙的沃尔速度逐步减慢,三分球只有可怜的6投1中,马辛米在内线更是遭遇大白边完爆,仅得到3分1篮板实在不堪一击,板凳三位奇兵小里弗斯、乌布雷与心脏狂人格林都状态不佳并还处在磨合阶段,而这场输球之后在面对猛龙可谓是难上加难。


  而猛龙这边在休赛期引来了马刺头号巨星伦纳德之后实力是大幅度提升,效率感觉更强于德罗赞,在防守端也是如虎添翼,神射手格林也加强了外线火力,如今的猛龙已与上赛季不同,阵容颇为强悍,洛瑞+伦纳德攻守合一,格林攻守奇兵,再加上内线两位肌肉男神瓦兰丘纳斯与伊巴卡,这赛季猛龙也是了不得,不过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奇才,多伦多人迎来大考。


  总结:上一场1分被对手绝杀惜败,赛季刚开赛就遭遇打击奇才也是点儿背到家了,紧接着此战又将与劲敌猛龙对决一股压力又涌上心头。


  奇才此役无非只是占用一个主场优势,要说阵容及实力与猛龙简直相差天壤之别,就算猛龙上一场刚刚与绿衫军完成斗战,即便背靠背作战但猛龙依然没看好,毕竟球队可以得分之人太多,除了洛瑞之外,格林与伦纳德都是能攻能防的野蛮家伙,防守就完爆奇才,并且内线猛龙有伊巴卡和瓦兰丘纳斯,而奇才没有一名真正内线,所以比较吃亏,双星就算哪吒闹海估计也难保主场。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奇才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