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揮軍殺「巫」赦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大 中 小】

目前看新援球星李拿德同速完美融合。

  日清早始,NBA展多激烈,其中一由支岸旅展的,作客挑。上季季後岸首之後,今次是首次相遇,管的方速在今夏休季生地震人事,不球如日中天,他有高成在此番首都之旅延好。


  容班底看,巫的常用主力以及一新援皆於生涯金年,新季受期待,面力理排在岸前列。然而理想相悖早已非令人感到出奇的情,季首主迎遭遇黑兼且背靠背出征的,管巫在很多面著面,但最後刻不得不自己犯下的致命埋(方球利尼克到攻板),最以1分惜,只是一常,但出不利免令球士受挫。不妨再次回,在季前段不看出袖J.禾有意留力,但一到正式比,名超控就正度,上仗全最高26分、9次助攻外加3封阻的成得起,其最佳拍巴特利比也有20分;但巫波的因由而易,角色球除了夫格可圈可,其他人提供的支援在有限。如此面火力多的速,巫恐怕以予反抗。


  在今年夏天,速同互家球星的交易引和外界疑,大多人抨他有人情味,竟然牲功(迪辛)的忠去博一不知道能否患中重返峰的陌路人(李拿德)。然而常的表看,管理的定算明智,李拿德去比分24分、12板以及31分、10板,基本找回前季在刺的峰水。值得高的是,以往迪辛一被病「*兄弟」的主控在新拍助下投技似乎得可靠,比共出手20次命中15球,他和丹尼格手的新後合直接把上季支岸伍射成蜂。必一提,巫是速近年相於遇的手,不算上季季後後者以4比2淘汰前者,在大家近4季常交中,速取得113的倒性,可哪怕今仗背靠背出,他也有足信心攻陷首都。

更多关于"NBA 巫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