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惡鬥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中祖艾比迪是今仗球能否取的。

  三清早,NBA常迎1比,活塞坐主迎七十六人的挑。同岸手,而在季大家有目共睹,相信今仗是一均力的攻防大。


  今仗之前,主活塞已下公牛支岸的年球,然手力不算,不取得球的信心疑增加不少。回比,活塞球星B.基芬疑是最眼的一,此子2比均29.5分、10板和5.5次助攻,相全面。而且球外烈治表也相不俗,的活塞可有有外,然今仗祖蒙特能否上未知之,不球目前外配合得相好,再加上主之利加成,活塞有一之力。


  在揭幕中告的七十六人知而後勇,捷重拾信心,中「大帝」祖艾比迪一如既往非常出色,下Double-Double的,球基石性展。再者,七十六人上季季後的,肯定成熟很多,人非常期待他今季的表。在往方面七十六人有巨大,近年面活塞取得四。故而,七十六人即使今仗走小球也完全不怯。容方面,後列斯和前W.特拿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