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天津vs北京 首钢不惧客场作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北京vs天津

  比赛时间:2018-10-25 19:35


  本场比赛天津主场对阵北京。

  北京队在首场憾负强大的广东队后,战胜了实力同样不俗的深圳队,新赛季两场比赛过后,体现出强大的实力。上赛季季后赛在主力得分点翟小川受伤的情况下,遗憾输给后来的冠军辽宁队,本赛季北京队的目标仍然是争冠。

  天津队这边也大致延续了上赛季的情况,新外援,罗切斯特表现不俗,而阿尔德里奇则需要更好的表现证明自己。国内球员方面只有时德帅李荣培能在进攻端提供稳定的火力支援,整体实力还是差了一点。

  *方面,北京首钢让出12.5分,确实是实力的体现,以北京队的团队打发加上阵容厚度上的绝对差距,相信即便是两位数的让分也挡不住北京队客场*。

  本场推荐:北京(让12.5分)

  (present)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