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赛季教练下课第一人?曝凯撒或替丁伟成北控新帅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由于率队成绩不佳,北控男篮主教练丁伟的帅位不稳,新赛季开始之前从山东下课的亚历山大-凯撒有望接替他的位置。如果丁伟下课,那么他将成为新赛季CBA首位离任的主教练。

  丁伟上赛季成为了北控男篮主教练,作为主教练他曾执教过浙江同曦等CBA球队,也曾担任过新疆男篮的助理教练,尤其在执教浙江期间,丁伟率队取得过联赛第五名的成绩。

  不过,上赛季北控虽然拥有马布里兰多夫阿巴斯三名外援,但是丁伟并未带队打进季后赛。新赛季已经打完4轮比赛,北控男篮尚未品尝过胜利的滋味,sportando报道,如今丁伟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如坐针毡。

  据悉,新赛季开始之前从山东下课的凯撒成为了北控新任主帅的候选人之一。凯撒曾执教过塞尔维亚国家队及俄罗斯希腊乌克兰等多个欧洲国家的优秀职业篮球队并获得不俗的战绩。

  2015年凯撒成为了山东男篮的主教练,在他的麾下,丁彦雨航迅速成长,成为了国内篮坛首屈一指的外线。上赛季,凯撒率领山东时隔5年再度打进季后赛半决赛,遗憾的是在抢七局中输给广厦,无缘决赛。

  不过凯撒的用人方式遭到了山东媒体的质疑,认为他太过于依赖外援和丁彦雨航,像张庆鹏等球员却不给机会。休赛期凯撒一度开始带队训练,但是在新赛季开始前被吴庆龙替换,山东的执教生涯暂时告一段落。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