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东契奇:欧洲球员的职业发展起步更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前谈到了今年的探花秀、来自欧洲的独行侠后卫卢卡-东契奇



  本赛季截至目前,东契奇在7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5.7分钟得到20.4分6.4篮板4.0助攻。詹姆斯表示,欧洲球员对比美国球员有一项优势,那就是他们的发展起步更早。

  “我觉得欧洲球员比NBA球员发展得更快(faster),我是指NBA的美国球员,”詹姆斯说,“他15岁就踏上了职业篮球的赛场,所以我觉得(NBA)不会让他感到畏惧,他已经经历过了职业比赛。

  “我觉得这就是欧洲篮球最优秀的地方,他们的职业篮球会让球员很早就得到成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